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我是保濕代表 ★ 要重點美白請找 Cat Hui...*

看到topic就知道是和 Cat Hui 搞聯文啦~~
說是聯文其實只不過是我們剛好試用同一品牌的產品,
而我就選了保濕系,她就選了美白產品,所以就來玩一玩topic 吸引你進來XDDDD
別打我 OK?




自從THALISSI在尖沙咀和銅鑼灣開店之後,
我聽到好多朋友都對它有興趣!
無他的,因為這個西班牙品牌堅持以大自然為本,所有產品都是有機護膚品,
不但擁有國際級的環境保護認證,而且更擁有獲認證的有機種植園,
所有產品都絕不加入以下物質:
礦物油 / 石蠟
/ Parabens (化學合成防腐劑) / 合成染料 / 人工香料 / 釋放甲醛化合物 / 含輻射物 / 含輻射物 / 基因改造生物
而且不會使用動物測試!




今次其中一枝試用品,就是她們皇牌產品之一的花水。
我拿到的是這枝大馬士革玫瑰花卉水(200ml)。
玫瑰花水其實是從提取玫瑰精華油時的蒸餾過程剩下來的水份,
而大馬士革玫瑰則是保加利亞地區中最貴,品質也最優秀的品種。
所以
平價的玫瑰精油產品大多都不是提取至大馬士革玫瑰。


玫瑰精油的平衡油脂、鎮靜、保濕、潔淨能力都很好,特別適合中性偏乾及敏感肌膚。
此外,對於收斂微血管、治療皮膚暗瘡也有不錯的效果。



雖然花水可以直接噴在臉上使用,但我還是鍾情於用作toner mask。
肌膚狀態特別差的日子,如生理期前後,我會於濕敷5分鐘後,再在上面補噴一次,多敷3分鐘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除了肌膚的改善之外,玫瑰花水對神經緊張、沮喪、憂鬱、哀傷有撫平鎮定的作用。
心理上的改變我是沒特別感覺啦,不過敷後皮膚是明顯變亮白了。









另外一枝產品是 Phyto Sea - Super Moisturizing Cream 海洋高效保濕乳霜(75ml)
它含有浮游生物萃取物、
褐海藻、紅海藻、珊瑚藻萃取、尿素等成份,有收緊、強效保濕功能,而且可以修補骨膠原,加強皮膚彈性,抗老化作用等功效。



大部份成份都是海洋配方,能夠溫和保護肌膚。


頭幾次用的時候用2泵份量,推開覺得好笠,感覺好難吸收,過了大半小時仍然很油的感覺.....
後來減少至1.5泵,同樣有笠的感覺,但神奇的是隔了幾分鐘再摸摸臉,
居然可以清爽到像剛洗完臉一樣.....但又不會繃緊,好神奇!



夏天用這枝清爽型乳液一流,因為它的保濕度奇高!
玫瑰花水>>>高效保濕乳液二者連接使用,令我肌膚的水份提升至前所未有的百分比!
我真的從未試過肌膚水份多於60%架!!




花水較滋潤,而乳液質地清爽,大家可以就住自己需要來選擇~


如果自問肌膚已經好水噹噹,但又追求白皙肌膚的話,就去看看 Cat Hui 的文章啦~

我是美白代表 ☆ 重點保濕請找 WinWin...*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209659

http://www.thalissi.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