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保養 ▌愛牌 3M Nexcare 居然推出了抗痘保濕面膜 ???

痘痘女生肯定無人不認識3M 暗瘡貼吧??
每次去台灣我都廿盒廿盒的掃貨, 然後每次有朋友去玩時也會搭單買幾盒, 好用程度達十顆星!
雖然我知道3M 本身有很多家居產品, 但面膜真的是第一次見.....而且還是韓國製!!

用過後覺得它蠻好用的~~下面再說~


3M 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 售港幣$85/盒 (1盒3片裝)
應該是新推出的關係還附送2對 eye mask, 不過eye mask 表現一般我就不特別介紹了~


凍膜成份及功效:

1.保濕潤澤: 蘆薈萃取精華, 柑橘萃取精華, 鎖水保濕, 使肌膚水嫩光滑,摸起來緊緻有彈性
2.鎮定調理: 茶樹精油, 綠茶萃取物, 鎮定調理肌膚, 舒緩痘痘肌症狀, 肌膚清爽自然
3.健康亮白: 檸檬萃取精華, 持續使用可預防黑色素生成, 膚色均勻透亮



面膜採用上下兩片式, 雖然步驟上多了, 不過卻可以改善不貼面型的問題~



我就習慣先敷下半部份, 唇位開得有點大。



上半部則是鼻位有點太長了~~
不過下巴、鼻旁、太陽穴都有剪裁位, 可以微調到緊貼自己面型。
我覺得除了面膜紙較硬身之外, 大致上都算不錯, 而且面膜本身很輕, 面膜不過一邊敷一邊慢慢下滑, 而且這種材質不會有精華滴漏的問題, 很不錯。
敷的期間皮膚會感覺有點微涼, 第一次時甚至覺得有點吉吉的感覺, 不過很快消失。




敷了15分鐘左右, 面膜紙上覆蓋的膠狀精華會被皮膚所吸收, 慢慢變成只剩網狀了~




敷面膜的時間會嗅到強烈的茶樹油味~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怪, 不過我就覺得ok好聞。
另外就是它不會像一般面膜那樣有很juicy 的after效果, 但它的舒緩和保濕效果卻出奇的優!



上面這張close up的對比圖就可以看到鼻子和鼻旁的泛紅改善了很多,
而咀邊原本的紅腫痘痘都有即時收歛, 效果非常不錯!




肌膚的水份度亦上升很多, 肉眼看並不覺得有這樣好的改善呢!!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盒面膜相當不錯, 對於有痘痘的肌膚可以同時做到抑制初起痘痘和保濕兩個主要功能!
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