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保養 ▌4月愛用品 ♥ A'PIEU 既乾淨又保濕!

說到剛過去的四月份愛用品牌, 一定非A'PIEU莫屬!!!



3月底收到屈臣氏寄來的一盒 A'PIEU 基本清潔保濕套裝產品! 是的我又整整試了一個月才來分享~
A'PIEU 是韓牌MISSHA旗下一家強調純淨天然, 以純植物成分為主的品牌。
近年在韓國火速崛起, 從網購發展到於首爾設立實體店, 現更進軍香港屈臣氏獨家發售, 實在不簡單!

基本的護膚產品最容易看出效果來, 雖然很快成為我日常skincare routine 成員, 但我也老老實實地用了好一陣子才敢作分享, 畢竟用得久才能分享更多感受。


首先是我最好奇的是這瓶 A'PIEU O2酵素排毒深層清潔泡沫 ($128/100ml), 因為產品說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O2 mask 我有試過但清潔產品我就未試過了, 但感覺也應該是同出一轍的用法跟功效吧!
它不只是cleasing foam, 而且同時可以卸妝(淡妝就是了), 同時為肌膚提供氧氣, 利用氧氣助肌膚排出毒素,
放鬆肌膚、亮白、保濕、去除多餘油脂、清潔毛孔共五大功效!



啥?! 不是說泡沫嗎? 怎麼出來是gel狀的?


這瓶 O2酵素排毒深層清潔泡沫就是在潔面gel 接觸皮膚及空氣之後慢慢變成泡沫狀,
變成泡沫後可以緊貼密封皮膚, 作深層清潔。



要潔面的效果更好, 就最好不要塗太薄~~~泡沫完全蓋住皮膚為佳!
讓泡沫待上一會之後我就會用手打圈清潔, 再用水沖掉~
沖的時候會摸到皮膚變滑架!!!


用了一段日子, 我覺得它的潔淨度可以媲美潔面機喎..........
用慣潔面機我幾乎沒有它不行了, 少用一晚也心有戚戚然XD
但最近就會隔天用潔面機和
O2酵素排毒深層清潔泡沫, 可想而知我覺得佢真是相當不錯!


效果見圖不多說XD 整盒當中最喜歡這枝了!!

 ♥


第二件產品是 A'PIEU透明質酸面膜($49/7片)


哈~蠻喜歡它像三角朱古力的包裝般, 放著一排7「條」面膜!


這款面膜賣點是「
適合日日敷用」! 所以我真的有日日敷來試試效果~


面膜材質較厚, 我覺得剪裁不算很好, 下巴和鼻子位置可以再改善一點。
貼面度還OK啦, 面膜紙偏長一點~臉小的人可能會不太fit臉~
裡面的精華不算多得很, 但也不會滴漏!

面膜紙精華偏杰身, 所以敷完要加點按摩加強吸收, 頭2-3天使用時吸收得較快, 也感覺清爽,
後面幾天就覺得有點笠, 我覺得是因為前段時間肌膚有補到水, 所以敷多幾天就有不同感覺!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款面膜的效果, 水份提升度也不錯~
唯獨是面膜紙有點厚, 不夠軟身貼面~如果改善一下便完美了!



 ♥

即使敷完面膜也要用面霜鎖住剛剛補充的水份, 早上可以用這罐 A'PIEU深層海洋純淨水分面霜 ($139/50ml)


深層海洋系列產品都含有富礦物成份的深層海洋純淨成份, 它適合乾性到非常乾燥膚質使用, 可以高效保濕, 全日鎖水! 事先說一下, 油性皮膚和混合性皮膚夏天未必合用呀!


水分面霜呈半gel狀質地, 很易推開, 推開後像有層薄薄的保濕膜在皮膚上。


我是混合性皮膚, 開頭用覺得有點笠, 覺得用後不久就有點泛油狀況。
我還蠻常遇到這些情況, 所以一般我會先減少用量, 如果連減少用量再加打圈按摩都沒改善這個狀況的話, 我就會認為這件產品不合我現在用了~


幸好, 減低用量後, 泛油情況沒再出現, 可以使用這份量繼續試下去!
用了一陣子, 剛好碰上去打laser的日子, 打完laser皮膚極缺水, 我反而用多了1.5倍份量才夠!!!
所以真的要時刻視乎膚況去改變用量 / 使用方法啊~~~


早上使用不會影響上妝, 不會起屑, 不錯!!! 水份亦提升不少呢!!



 ♥

晚上呢, 用A'PIEU蝸牛面霜 ($399/60ml)讓皮膚在睡覺前 recover就最適合不過!!!


它含高濃度蝸牛黏液精華, 能抗皺緊緻, 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 同時含有尊貴金箔成分有效清除皮膚雜質!!


面霜偏杰身, 比剛才的
水分面霜更厚身一點點~



裡面的金
箔成分在摩擦後會溶化~


晚上不妨搽厚身一點, 因為睡覺時皮膚的水份會被蒸發, 尤其夏天開冷氣時更可以不吝嗇地塗面霜!
原本以為蝸牛面霜都不太適合夏天用, 不過用完倒覺得還不錯, 翌日起床皮膚會感覺較有彈性!
這種未開冷氣的天氣我就不塗太多免得太滋潤囉~


除了上面介紹幾款產品之外, 其他的蝸牛、深層海洋及翠竹再生系列和A'PIEU其他人氣產品例如潔面產品及其七天面膜系列亦於指定屈臣氏有售。其他A'PIEU新品例如指甲油和護膚品, 亦將陸續登陸屈臣氏喇~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www.aswatson.com





Win Win x Cat Hui.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