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一杯咖啡的閒瑕 ♥ 拍得住咖啡廳質素的 NESCAFÉ !

我不喜歡喝一般咖啡, 但cappuccino、latte、mocha 我卻很喜歡喝!
多加了一點點東西, 喝起來的感覺就大大不同~
不過我並不常喝咖啡, 通常都是跟男友外出會一起到猩爸黑
share一杯大size的 vanilla latte,
或者period時落大西洋咖啡買杯mocha舒緩一下肚子不適, 最後就是下午肚餓時不想吃零食, 就喝一杯來頂肚。



我家比較晚吃飯, 所以午餐與晚餐之間總是隔非常長的時間,
把飲品當作下午茶的機率出現得相當頻密XD
我一般會選檸檬茶 / 可樂 / 咖啡來喝, 看心情而定 XD


爸爸每朝早都會喝咖啡, 但他喝的是 NESCAFÉ 大罐裝的醇品咖啡, 要自己加糖加奶, 我每次都沖得不好喝的~
這幾天就試了新推出的 Premium
cappuccino,
原來在意大利, cappuccino豐盈奶泡能帶來滿足感, 所以通常被視作早餐飲品,
但也罷~~~反正也是要飽肚感, 把它當成下午茶有何不可?


包裝內共有5packs, 連同5小包巧克力粉。


沖泡方便超簡單, 只需要整條咖啡粉倒進杯中, 再加入150ml 熱水攪勻。
最後可以用小包的巧克力粉灑到泡沫上就可以喝了!!
哈哈~原本想灑成雪花圖案但失敗了XD


這樣就完成一杯泡沫很豐富的
cappuccino!!!!
表層的泡沫少說也有1cm厚!!! 我也不敢攪拌得太快免得泡沫少了不過癮~
咖啡粉溶得很快, 泡沫也其實不易散, 因為喝光了以後泡沫仍在!!! 太強了!
cappuccino 的味道跟咖啡廳的質素無異, 很滑不澀喉, 甜度也適中,
這一刻我覺得花30多元來買一杯實在太浪費了.....一杯抵5杯喎!!!
真的, 不信你買一盒試試, 如果覺得不好喝的, 也只不過是幾十元, 然後你可以繼續買你的
爸黑。


如果喝咖啡, 我會選擇配曲奇等甜甜的餅乾享用, 既飽肚又美味。
請別在這時跟我聊卡路里攝取量的問題, 享受嘛, 吃了才減!
NESCAFÉ 幾時會推出即沖latte?我等你!


http://www.nescaf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NESCAFEHONGKONG


Win Win x Cat Hui.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