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色斑又浮出來喇...今次試下C6 laser 先 ♥

去年打過4次laser之後, 我的表層色斑好快就消失得7788,
讓我不禁覺得, 如果荷包鬆動, 每年打3-4次laser去斑, 既方便又快捷!!
打完laser之後我已經好勤力每天塗防曬, 不過我份人始終夏天先會勤用美白, 所以底層色斑沒受抑制也會慢慢浮出來, 到近幾2個月, 我又覺得兩邊顴骨近髮鬢開始有一點點色斑喇....



正在躊躇著是時候要去打laser之際, 就收到fashion and beauty的邀請,
到旺角的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試試它們的 C6 Laser!!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暫時有2間分店, 除了旺角的分店之外, 九龍城的新建旗艦店甚至樓高五層!!!
微整形、激光嫩膚、輪廓提升、彩光去斑、醫學換膚、減肥及激光脫毛等treatment都有提供~

當天放工來到Cutis, 驚見人來人往, 客人一個接一個....我想拍一張休息區的照片都沒辦法, 因為客人太多了!!!


唯有拍一張產品櫃~哈哈~
當天我早了一點去到, 打算聽一聽介紹時間也就差不多了, 原本看到客人那麼多, 以為要等一段時間,
殊 不知坐下沒多久就已經有負責同事講解 C6 laser 療程, 可惜的是欠缺了查看我的皮膚色素情況, 再評估我的皮膚是否適合打laser這個步驟, 其實這是保障客人之餘也保障店家本身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試做才沒有這一步啦~~希望付費的客人會得到好好的安排才開始接受療程。



療程房細細, 而且已經有laser機 ready好, 而今次的laser treatment 就是用這部medLite機來打。



這次的 C6納米激光採用Q-Switched Nd:YAG 532(去表層色素)和
Nd:YAG 1064(深層色素及嫩膚)納米波長激光, 去色素同時還可以嫩膚~
C6納米激光適用於整體嫩膚( 美白、去斑、收細毛孔、減淡幼紋)、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黑斑、顴痣、太田痣等。納米激光的特點是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放極高的能量, 從而能選擇性地被黑色素吸收, 加熱和爆破, 但四周沒有黑色素的細胞就不會受到破壞。



C6 Laser 大概10次為一個療程, 而且我問過治療師, 這種laser 是不會結痂的!!! 這點很重要呢~~


一開始先由美容師潔面開始, 其實打laser前一天我才去美容院針清過, 不過美容師說沒抵觸, 不過就可能會因此在打laser後把皮膚的污糟物都更強地推出來!!! 這句說話都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 所以我沒怎放上心XD


潔面後就改為由治療師進來打 laser了!! 而且想不到竟然是個男性治療師....



照片可以看到針清後其實有幾顆小痘痘在冒出來~


治療師跟我溝通過, 了解我打laser的經驗, 再叮囑我幾句打完後皮膚可能出現的狀況後, 就開始在臉側試一試我對laser的反應, 我覺得ok之後便由右臉開始打了。
從右臉腮位開始打到額頭, 再轉到左邊, 然後是下巴。不過由於我的下巴有幾顆小痘子, 所以治療師就說避一避不打太久~
不知道是否我已經習慣打laser的感覺, 而且又打過比laser更痛的fraxel, 所以我覺得不太痛~
就好像暖暖的小小電流經過而已, 蠻舒服的!!


大概5分鐘左右已經打完~~好快呢!!! 打完後臉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會有點小紅~


遺憾的是這次試做沒有包任何補濕mask或者敷冷凍gel之類, 只塗了面霜防曬等便可以離去了。
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 醫美果然又快又方便!



回到家後臉也只有小紅, 不過隔了幾天後, 我就體會到針清+C6之後的皮膚反應了!!
話說去年冬天我也有去做過2間不同的Laser去斑療程, 多數試做一次皮膚的反應不會太大, 所以幾乎不會長痘痘還是怎樣。
但今次隔了幾天後, 我的下巴附近就開始有點敏感反應, 長出一點像痘又不像痘的紅點~乾乾的, 摸上手鞋鞋的,
所以塗暗瘡產品都沒有效的~原本想回去Cutis拿一點藥膏, 但剛好家裡有之前打laser剩下來的藥膏, 塗了2天就好多了~~難怪美容師和治療師都說我針清後打laser的話皮膚反應會比較大啦, 我信了~~~下次我會多隔幾天才去打laser XD



總結:
根據我打laser的經驗, 我覺得 Cutis 的儀器、服務種類都很齊全, 環境亦相當不錯, 員工態度夠專業、禮貌亦很優, 打完之後不會結痂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
可惜的是欠缺了laser 前檢查皮膚狀況的步驟, 而且打完laser後即使不包敷mask, 也最好有敷冷凍gel 的步驟, 另外的是應該提前把皮膚敏感藥膏交給客人, 讓客人一旦發現打laser後有敏感反應就立即有藥可塗, 省卻來來回回的時間~


大家在選擇打laser去斑之前, 不妨參考一下我的意見 :)



*療程由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 提供

http://www.cutis.com.hk/

旺角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664號惠豐中心18樓全層
電話:2332 8751

九龍城店
地址:九龍城衙前圍道27-29號全座
電話:2201 98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