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妝物 ▌聽說是男生最愛 ? Lovecosmetics 妝物分享 ♥

對女生來說, 化妝最重要的可能是要改善「膚質」和「眼睛」,
但原來對男生來說, 他們最注重的反而是「膚質」和「咀唇」!



對男生來說,「最令人心動的女性妝容」是最低限度的自然妝。
換句話說即是厚妝out! 濃眼妝out! 血紅唇out!

聽說日本 Lovecosmetics 的部份妝物是根據男性的意見開發, wow 即是說大部份男生都喜歡女生使用的產品? 好吸引!!! 今次我就試用了其中兩款!!


首先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最注重的「打造好膚質」而開發的產品是這枝「戀・色」bb cream ($248/35g)
產品主要成份是阿爾卑斯山的雪融水, 並加入具有保濕效果的猢猻木, 有助放鬆神經的薰衣草蜂蜜, 以及可以滋潤肌膚, 含有催情成分的花椒種子提取物印加果籽油


made in Japan! made in Japan! (V6 首本名曲, 懂的人請留言認親 XD)


bb Cream 使用了採用無機顏料(非人工合成化學物質), 對皮膚的負擔相對較輕。(但坦白說, 遮瑕度相對會較低!)


抹在手上試用, 質地很幼滑易推開, 不泛白, 但稍嫌有點乾。
用在臉上試試~



wow 這樣一對比好像分別蠻大XD
調節膚色方面很出色, after 沒有死白, 雖然沒有很高遮瑕力, 但整體膚色變得一致。


網頁介紹說如果比較多瑕疵, 這枝建議用作make up base 來用,
不過我覺得以base 來說它不夠補濕度, 對我來說有點乾~~再上濕粉的話就會變厚妝。


close up 細節圖就可以見到遮瑕度一般了~
但對原本膚質不錯的女生來說, 用來均勻膚色一定很不錯。
我就要on top加遮瑕和碎粉了~




另一件妝物就是這枝Nulé Nulé Muscat Kiss - 接吻專用美容液($198)!! (味道: 醉人葡萄)
不得了, 這枝傳聞說是含有費洛蒙的!!!
成份方面有白葡萄(霞多麗)的提取物, 香草以及大迷亞納草。




這枝無色的唇彩使用了麝香葡萄香味~麝香葡萄的味道有讓人興奮的效果, 據說埃及女王克利奧帕特拉也很喜愛麝香葡萄這種水果呢。


我一向對這種沒色的唇彩都沒什麼好感, 因為多數都沒有丁點滋潤度 =.="
但這枝絕對有驚喜!!!! 除了看得見的玻璃唇效果之外, 滋潤度奇高!!!




特別喜歡它的掃頭設計!! 很方便易塗~
如果乾燥得厲害, 可以晚上睡前厚塗作修護, 亦可以加在唇膏之上打造玻璃唇豐厚效果~




用過一次之後, 我已經深深愛上這枝
接吻專用美容液!!!
即使原本又乾又掉皮的咀唇, 塗上薄薄一層已經好夠潤, 而且
麝香葡萄淡淡香味莫講過男生, 連我本身也很喜歡!
用了之後完全不能自拔地隨時帶在身上, 被很多blogger朋友在活動上看到我用的時候都紛紛說認出這枝東西XD




上篇介紹眼妝的文章我就是用它們來作底妝和唇部滋潤液, 雖然底妝悄悄嫌乾不過隔了一會皮膚出點油就比較OK, 而且尚算貼服~整體來說也不錯! 尤其推介那枝接吻專用美容液~ 我問過男友啦, 他也說靠近我時也嗅到這味道覺得蠻好聞XDDDD

有興趣的不妨瀏覽一下 LC 的網站看看更多有趣的產品!!!
http://www.lovecosmetic.asia/




Win Win x Cat Hui.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