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保養 ▌夏日抗痘大法 - 基本清潔保養篇

相信痘痘肌膚的人應該一致很討厭春夏天,
因為這種又濕又悶熱的天氣就是臉上細菌發威的最佳時機,
我都失守喇 !! 下巴長出幾顆痘痘, 害我冬天的努力都像白費了一般......
最近一個月我都忙著跟下巴的痘痘搏鬥, 但幸好我用了這套產品!!!



是我最愛的法國品牌 - Bio~C~Ziwi 詩華!!
自從這兩年用過它家的paper mask, 軟膜粉和 toner 之外, 就覺得它很好用 (而且便宜又大枝)
很多美容院都用這品牌的產品, 我覺得尤其對於痘痘肌膚來說很溫和, 加上它是由老字號永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生產, 所以我很信任這品牌。


最近在用的就是這一set以植物萃取的精華為主要成份的抗痘產品~
說起來最近也好彩多得這set產品幫我控制住痘痘...
嗯看下去就知道了!


痘痘肌的哀歌是...卸妝潔臉後紅腫的痘痘就會原形畢露.....
所以清潔過後就先要消一消炎!
信不信由你, 這種消炎水是我 n年前第一次接觸的痘痘產品!!
記得當年去修眉的時候, 跟美容師聊起痘痘的問題, 她就推介我使用這種粉末和水份分隔的消炎水, 相當好用!
雖然我不知道當時的消炎水屬於哪個品牌, 但樣子跟這枝是一模一樣的~~


這枝冰川藥療消炎水的主要成份有:
/ 薄荷醇 / 尿囊素 / 茶樹油 / 金縷梅提取物 / 紅沒藥醇 / 泛醇 / 濃瞻博減輕粉
大多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 而且尿囊素有保濕的功能, 不會令皮膚太乾。
由於粉末使用前會沉澱在底部, 所以使用前需要先搖勻。


用法也很簡單, 用化妝棉沾上消炎水, 敷在有需要之位置, 等待15分鐘即可, 然後再以清水抹淨。
溫馨提示: 最好別直接把消炎水塗到痘痘處然後過夜, 因為翌日痘痘表面會形成一層白色薄膜, 黏在痘痘處很難清理, 很容易會把痘痘弄破留印!!! 是的, 我中伏過!!!



清理好消炎水之後, 就可以做做deep clean, 敷一敷 Purifying Beauty Mask 火山泥戰豆暗瘡面膜


面膜成份有水
/ 高嶺土 / 火山泥 / 牡蠣殼提取物 / 海藻提取物 / 視黃酸 / 泛醇 / 紅沒藥醇 / 海底泥提取物。

火山泥的礦物元素豐富, 而且有超強的吸附能力, 深層清潔功效很好~
不查不知原來
牡蠣殼萃取的功效可以媲美珍珠!!! 對皮膚也很好。


質地比一般泥mask 稀身, 用起來很方便易取, 而且延伸性高不怕很難推。


即使塗得厚也很快乾!! 在快要乾掉的時候用水清洗就ok了~~
洗完覺得臉超滑的, 鼻頭的粉刺們就一窩蜂走出來了!! 要花點時間清一清理才塗上保養品。



最後一個基本步就是這枝 Algae Hydro Globule Moisturizer 溫泉凝活水珠霜


它的主要成份有藻類透明質酸 / 蘆薈尿囊素
/ 甘油丙烯 / 乙二醇二甲基矽氧烷 / 荷巴深海鯊烯油。

海藻含有一種混合物可控制油脂分泌, 其中一種成份更有抗敏作用!
蘆薈和尿囊素就有強大的抗炎和補水功效!



雖然有甘油丙烯荷巴深海鯊烯油等滋潤鎖水成份, 但其實質地一點也不黏笠, 算是一枝非常清爽的保濕gel~



塗抹上皮膚後吸收得很快, 感覺十分清爽, 對於常常覺得很油臉的痘痘肌來說, 用後感覺非常良好。
如果要求很高滋潤度的就未必適合你, 水份上升度也只是不過不失。



其實跟著以上步驟做的話, 只是一晚, 痘痘就會有改善!



但由於中間的deep clean 泥mask 不建議日日使用, 所以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光用這set產品絕對不能在2, 3日間 KO痘痘!
畢竟它們不是藥物, 不能消滅痘痘, 只能舒緩皮膚的紅腫不適, 抗炎, 平衡油脂分泌, 清潔毛孔, 預防更多痘痘這樣。
要再加速痘痘的死亡, 就要配合使用痘痘的外塗藥物或者去痘精華之類啦~
下篇我也會分享最近快要用光的一枝重點抗痘精華!

stay-tuned!

***
購買點:
美容院 www.wingfungbeauty.com網上訂購 (有實惠版及精緻版供應) 直接聯絡永豐訂購 (電話: 2402166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