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新店速遞 ▶▷ La Miu 進駐銅鑼灣啦...♥

去年曾經介紹過於位尖沙咀, Chrissie周秀娜有份的內衣店 La Miu,
半年左右的時間, 已經有新店進駐銅鑼灣了!!



新店位於銅鑼灣地帶1樓, 店面雖小但裝潢比尖沙咀店更粉紅, 少女味更重!!



櫥窗擺設很顯心機! 衣櫃、架子、咕o臣, 感覺像走進了娜姐的房間一樣(羞)。


哇哇哇, 下圖這個baby pink 手提行李箱可愛到爆!!!!
我後來在尖沙咀店看到有大size的!!!


店內不算很多空間, 但足夠擺出最受歡迎的
Miracle Shape系列內衣款式給大家選購。


當中我覺得這四款都好可愛呀!!


另外還有可配成一套的小內褲。


而今季 La Miu 亦推出了塑身衣系列, 幫助女生修飾身形, 每個部位均達到完美狀態!

LA MIU最新推出的塑身衣系列能扭轉一般大眾對它的誤解, 布料不但有高度透氣性, 而且柔軟富彈性, 穿起來舒適透氣, 無壓迫感。


除了連身款式, 亦有這些對付上半身贅肉的背心型, 也有針對下半身的短褲型,
而今次推出的塑身衣系列有輕壓型及中壓型, ,符合女生不同的需要;
而設計亦結合人體結構力學, 有效針對不同部位的脂肪進行加壓, 成功達到脂肪轉移的效果!!
背心型塑身衣和收腹褲才不過售200多元, 我覺得好划算呀!!!



而我今次就選購了這款千茉漫天蝶舞一片無痕厚墊胸圍~($318)
夏天嘛, 有時候穿較貼身的衣服, 也不希望會透出內衣痕跡, 所以入手這種無痕內衣最合時!


它有獨特的蝶翼型下排設計, 可以將胃下脂肪穩固收入罩杯內, 結合3/4經典杯型, 動作大點都不易移位!!


側肶位亦有加寬設計, 整個胸圍呈一片式無痕設計, 內裡鋼圈亦屬隱形設計, 減少對胸部的壓迫!!
最重要是無痕胸圍比一般內衣輕身, 所以負擔更少了~~~


***
如果對 La Miu 的內衣有興趣, 不妨到www.lamiu.com.hk 選購, 或者親身到門市試試看~
銅鑼灣店:銅鑼灣地帶1樓173號舖(地鐵站E出口)
尖沙咀店: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605室 (美麗華商場後面, 上諾士佛台的斜路中間)
客戶服務熱線:2369 46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