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保養 ▌激光後、我用它們強勢舒緩.補濕 ♥

上篇說到我去打C6激光去斑後, 皮膚乾得要命, 所以每次打完laser, 我都會預備定超強補濕功效的產品來用,
而今次就剛好可以用它們:



Bio Logical 是全線產品100% 於法國生產及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以有機植物及蔬果為原材料, 成份清純潔淨, 謝絕一切對人類及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而且 Bio Logical擁有自家專屬實驗室, 由70多名皮膚專家及研究人員組成的科研團隊, 運用先進科技研製各種產品。

Bio Logical 部分產品於2013年獲得美國農業部 USDA授權有機認證標籤, 證明產品原料及生產過程皆符合嚴格規定。生產過程謝絕農藥、化肥、生長激素、化學殺蟲劑、化學除草劑、合 成代用品、基因改造物等危險物質, 而產品需含至少95%以上有機成分。

另外也同樣取得了法國的 ECOCERT認證機構 COSMEBIO 協會認證, 兩個都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權威!
這些認證都是用來確保產品安全、天然環保, 產品禁止使用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石化成份、石蠟、人造防腐劑及基因改造成份, 而且不作動物測試。


laser treatment 後, 首要任務就是早晚敷mask!!!
早上沒什麼時間所以我都用toner mask草草了事XD, 而晚上就要好好護膚了~
這陣子就每晚都用這枝 My Peace Treaty 舒緩保濕面膜 (HKD350 / 200ml)

它的成份有玫瑰花水、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金鏤梅水、玫瑰果油及琉璃苣油等天然植物萃取等等,
一看也知道全是天然成份而且是具有非常高的補濕度!!!!


它的超強水潤配方具深層保濕修護效用, 成份當中的摩洛哥堅果油混合乳油木果脂和杏仁油, 能迅速滋潤角質, 能高效防止皮膚水分散失。


面膜質地很厚身, 質感有點像軟化後的body butter。
原本以為會很油膩.....但完全不是那回事, 厚厚的塗在臉上待個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洗去,
如果是冬天, 我會用刮棒刮走多餘的mask, 再用沾濕了toner的化妝棉去抹然後再塗面霜~
不過夏天就會用水洗~~


洗掉面膜後, 皮膚像能呼吸般讓我感覺很舒服!










毛孔和泛紅有即時改善(但不是long last的), 我覺得不錯啊~~~~
可以考慮妝前使用!



而且即使用水洗過也不會減去皮膚的水份度, 連帶油份都補充了, 沒油的肌膚一樣難搞呢 !


敷完面膜就要塗面霜鎖水!
用的是同系列的 My Beauty Sleep 修護晚霜 (HKD350/50ml)



它的成份有刺梨種子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琉璃苣油、乳木果油及亞麻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
仔細看, 除了玫瑰果油和玫瑰花水之外, 其他跟mask的成份差不多呢~~
所以用作加強後續修護最好不過了。


質地和味道都有點像上面的舒緩保濕面膜, 不過質地相對較輕身。



面霜可以在夜間滲透肌膚深層, 強效滋潤補水, 同時封住肌膚預防水分蒸發, 24小時持續保濕。



公關好友教路, 試試像sleeping mask一般塗得厚少少, 第2天起床會發現皮膚會變得超有彈性, 煥言一新的感覺!!
好奇心旺盛的小朋友當然不執輸, 一於試下, 果然沒有想像中起床時會狂出油, 或者因為太油膩而冒暗粒暗瘡!! 連原本那顆紅腫痘痘都沒有變嚴重!!! 可想而知產品對皮膚的負擔有多輕吧~~~



 

































而且真的覺得皮膚有變得柔軟一點!!! 但一晚半晚這樣用是沒什麼持久效果的, 到下午就開始打回原形, 所以要keep住用才可以有較long last 的效果呢~~~



總括而言, 這兩枝產品的滋潤度非常高! 而且不會使我亂泛油和冒痘子, 質地看起來很厚重但其實對皮膚沒什麼負擔! laser treatment後有它們都覺得很安心呢~


Bio Logical 產品暫時可以在 FingerShopping.com買到, 聽說 Bio Logical Image Counter快將開幕, 要留意 Bio Logical 於各大報章和雜誌廣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