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 去台灣必買 ♥ 私心嚴選 Neogence 3大好用基礎保養品!!!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年初的時候, 小妹受到莎莎香港的邀請,
跟著台灣保養品牌 Neogence 到台北過了一個(吃得)非常豐盛, (玩得)不亦樂乎的跨年旅行?
當時收到了
Neogence根據我們每個人不同的膚質送的一堆保養品!



大大話話而家都5月喇!!! 當中有好幾款我已經用到見底, 所以嚴選了其中三件我覺得最好用, 又最適合所有人使用的保養品來作簡單分享!!


Yeah~ 就是這3件了!!
大合照中我漏拍了左邊的面膜, 但它可是超超超好用的說!!!
左: 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中: 玻尿酸保濕原液
右: 全肌淨深層卸妝乳


日常卸妝我多數用卸妝水/卸妝油, 因為潔淨度高又乾淨。
但近半年我就經常淡妝外出(只塗粉底, 畫眼線, 淡胭脂), 就改為用較溫和的乳狀卸妝產品!
先奉勸大家濃妝千萬別用卸妝乳潔臉啦, 免得你用夠20ml都卸不掉彩妝, 這也是我一直很少推介乳狀卸妝品的原因, 因為對稍為濃的妝容來說潔淨力根本不夠。
但這枝
全肌淨深層卸妝乳呢, 就推翻了我這種思想, 也是第一枝我覺得稍濃一點的妝都可以卸乾淨的產品, 所以實在不得不介紹一下。


它含有天然海藻醣、積雪草萃取、蘆薈萃取和玻尿酸成份, 走清爽補濕型路線,
全系列有卸妝凝露、卸妝乳、卸妝油, 以潔淨度排順位的話, 卸妝乳屬中等程度。
一般的粉底、眼影、胭脂、眼線筆都可以輕鬆打圈按摩卸走, 唯獨是防水的眼線液(圖中用的是kiss me) 還剩下一點, 但如果多打圈個十次, 一樣能卸走。
喜歡它的原因是潔淨度高、不需拉扯皮膚、潔臉後非常溫和不繃緊, 對淡妝來說無懈可擊!
一枝大概可用3個月, 我記得莎莎在賣$260左右, 要是去台灣的話經常會遇上買一送一的優惠, 必買!



接下來這枝
玻尿酸保濕原液其實應該滿為人熟悉吧?
它精選自日本QP生化大廠非動物萃取高濃度玻尿酸,

雖然市面上有賣很多透明質酸原液, 但質素參差, 甚至有很多都是溝了高分子膠裝作原液來欺騙消費者。
我們可以用簡單的測試區分原液是否純正, 方法就是把鹽巴灑在原液上, 如果遇鹽即變成水狀, 則代表原液混了其他物質。
而Neogence 的玻尿酸保濕原液則是遇鹽都不會改變形態, 令我可以放心使用!

原液以滴管式設計取用, 方便衛生。


它的質地偏杰, 但推開後卻很水潤, 有些gel狀精華塗開後形成一層薄膜, 會令肌膚感到繃緊, 但這枝則沒有這個狀況出現。



塗上皮膚後瞬間被吸收, 照片都差點拍不出來。

最欣賞它的地方是雖然剛塗好後的皮膚狀態看起來沒有什麼即時改善,
但隔一會再觀察皮膚的話會發現改善毛孔及泛紅的效果相當好, 而且保濕力不俗, 用後不會繃緊。

即使過了3小時, 皮膚水份也維持於50多%, 保濕力不俗!
它可混合面霜或粉底使用來增加肌膚彈性、柔軟度與細緻度, 令妝容持久貼服。
冬天亦可用於面霜後, 薄薄塗上一層以加強鎖水功效, 敏感肌都合用!! 莎莎賣$249, 大推!!


最後是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223/5片)
發現這片面膜的好, 是在跨年旅行第3天, 我的下巴長了大痘子, 而且整臉都處於一個上妝不貼服的糟糕情況,
晚上準備去跨年派對時發現肌膚糟到這個點, 不想失禮人前, 無法子只好卸妝敷了一片作垂死掙扎。
然後想不到效果好到加零一(好old school的說法XD), 完美急救了我的問題肌膚, 重新上妝之後妝容貼服到一整個亮眼, 實在不得不推介。




(攝於台北酒店房間)敷完面膜再上妝, 簡單看不出我膚況原本是這麼糟!!


面膜成份包括複合型抗皺緊膚胜肽、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肌膚修護因子、環境抗污系統A.P.S.、胜肽撫紋因子、玻尿酸。面膜紙以3D立體生物纖維製造, 能鎖緊精華並在接觸皮膚時有效釋放, 能緊貼肌膚不滴漏, 加強有效成分吸收!


用來鎮靜敏感泛紅的肌膚一流!!! 敷過面膜後的肌膚會變得比較細緻。

(忘了寫清楚, 左邊的是before, 右邊的是after)

皮膚的粗糙感會有改善, 也是之後上妝比較貼服的原因!
另外補水能力都不錯, 所以我都不捨得平常敷啦! 約會前或者出席活動前才拿出來敷一片急救!


特 別提提大家, Neogence 經常在官網 / 各大台灣購物網做便宜到不行的大大大優惠, 常有買一送一, 全單2件半價、貨裝2枝套裝價不到台幣一千等等的活動舉行, 下單後更可以於超商 / 7仔取貨, 要是遇到他們在市內搞大特賣的話更是撿到寶般便宜!! 所以去台灣前記得去facebook專頁看看有沒有遇到好康喔!!!! 我個人是私心喜歡這個價位不高但質素有保証的醫美保養品牌! 希望你也有機會試到 Neogence 家的產品啦~~



官網: http://www.neogence.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