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美甲 ▌5分鐘完成 DIY Gel 甲♥ SensatioNail 登陸香港喇!!!

友人問我為什麼不去弄弄指甲, 我說主要原因是我手指不太漂亮, 而且不想浪費幾個小時坐在美甲店乾等......
所以任由友人如何轉換漂亮的指甲我也不為所動! 如果可以, 我寧願自己 DIY!



嘻嘻~~這就是我初試牛刀自己在家才花10分鐘不到(連拍過程照片)的時間弄好的 gel 甲!!!!
第一次, 算係咁啦!!
我用的是美國專業家用美甲品牌SensatioNail的gel甲Starter Kit ($699)


套裝內已經包括:
Gel Cleanser (潔淨液)
Gel Primer (鎖色底油)
Gel Base & Top Coat (底層/表層護理甲油)
Color Gel Polish (顏色甲油一枝)
Pro 3060 LED Lamp (LED 燈)
Wood Manicure Stick (修甲木棒)
Lint-free Wipes (無絨毛化妝棉)
Double-sided Nail Buffer (雙面指甲銼)


對於我這種gel甲初心者來說, 已經夠用!
對比一般甲油及其他家用LED Gel 甲品牌, SensatioNail的甲油不含甲醛及甲苯, 所以不會傷害指甲, 而且採用獨特甲油配方, 令色澤持久亮麗, 耀眼奪目, 順滑易上色, 甲油色彩選擇亦非常多!!


而且它家的甲油賣點是不會輕易被刮花及脫落, 效果持久, 能維持高達2 星期!!
講左咁耐, 不如快d 開始?


簡單8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喇!!!
首先用指甲銼稍稍磨平指甲表面, 再用Gel Cleanser清潔指甲~


然後薄薄塗上一層Primer(鎖色底油), 待風乾。

接著塗上一層薄Base & Top Coat (底層/表層護理甲油)後照LED燈30秒。


這盞PRO 3060 LED 燈能迅速令甲油全面乾透, 較UV 燈乾透時間少一半, 不會產生熱量, 亦無需更換LED 燈泡~
使用的時候, 只要連接電源, 按下開關後LED燈便會亮著, 30秒後發出響聲提醒, 60秒便會自動關燈, 非常貼心!


30秒後便可以塗上喜愛的顏色甲油, 然後再照60秒LED燈。(如需塗第二層顏色甲油請重覆這步驟, 塗甲油>>照30秒), 我就覺得甲油不算厚身, 所以塗了兩層。


哈哈~~塗得不好請見諒! 我對弄指甲真的沒輒!
當指甲塗到你滿意的厚度時, 最後就可以塗上一層Base & Top Coat(底層/表層護理甲油)作為甲色保護並照30秒燈。


完成!!!
我自己覺得首次試用的效果都相當唔錯, gel 甲厚度均勻, 而且很有光澤~~
剛弄好不久我就立即試試它的耐磨度, 去洗衣服都絲毫沒有弄花! 滿意!!
最重要的是真的超快速可以完成整個過程, 連新手如我也可以10分鐘內弄好連拍照~
Starter Kit 內的產品因為每次用量少, 所以一set可以用好多次, 如果熟習後自己畫花, 計返價錢其實好划算!
甲油$129/枝雖然不算很便宜, 但可以用很多次, 下次想入手french nail 和粉色系試試啊!


卸除甲油亦不困難, 只要用我手上含高達98%丙酮的專業卸甲液($79) 浸15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卸甲!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sasa.com 或者 fingershopping.com 看看~~


更多產品資料可以到SensationNail 官網看看: http://www.sensationailgel.com

1 則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