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療程 ▌大愛! 超舒緩 ♥ Livion 經氣舒壓眼部護理...*

Facial 就做得多, 但重點做眼的 facial 真係好少接觸!
平時d facial 都只係會敷個eye mask搽少少eye cream, 講到按摩真係少之又少。
但其實諗深一層, 雙眼是用得最多的身體部位, 而且好容易出賣年齡+疲倦程度, 實在應該好好定期大保養!



今次進行雙眼大保養的地方, 是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 Livion Beauty!
Livion Beauty 並非大型或連鎖式經營的美容院, 我自己覺得這種小本經營的美容院比較有人情味, 也較少因為要跑數而 hard sell 一些不適合自己的療程和產品, 但當然總有例外啦!


店面不大, 不過卻很有家的感覺! 因為我居然看到店內一隅有個小小的pantry,
而她們每天都會客人提供不同的健康湯水(選材以保健排毒,瘦身,養顏為主),
這天我喝的是雪耳+(好像是)合掌瓜, 正!!!!


喝完湯水就可以準備進行療程了~~
這天要做的是經氣舒壓眼部護理, 透過通不同的經絡及穴位可以改善黑眼圈, 收緊眼肚, 減淡眼紋及改善睡眠質素。
而為我進行療程的, 是持有經絡美療証書而且經驗豐富的經絡治療師! 未開始療程前, 她看到我下巴的痘痘, 便替我侃侃地分析了這種痘痘的成因, 讓我對她很有信心!


今次的療程全都用上以色列的CHRISTINA舒壓系列產品。記得黑眼圈的形式其實也包括皮膚底層有炎症嗎??
這系列產品有效緩解由壓力而引發的皮膚問題, 如發癢、敏感泛紅等, 抑制致炎物質, 強效止癢抗炎!




療程第一步當然是清潔! 用上含有石鹼花萃取 、金盞花、 山金車的溫和潔面乳, 輕柔去除污垢及多餘油脂,  同時保持肌膚的天然油平衝。




然後就用上含雞蛋花和太陽花種籽、益生素乳酸菌的赤素馨花精華液敷一敷眼部, 即時鎮靜及舒緩敏感癥狀, 味道好好聞! 讓我身心都開始覺得放鬆了!




下一步就用含益生素乳酸菌、 維生素B5、 乳木果油的益生素眼去角質霜稍為按一按摩再敷眼, 能為肌膚排毒, 並重新平衡受壓肌膚。促進細胞更生, 並保護脆弱肌膚免受污染物、自由基及壞細菌侵害。



接下來就是療程重頭戲了! 人手經氣開穴能量磁療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
2個步驟將會用上這枝含有透明質酸、嗜熱棲熱菌、角鯊烯的眼部無瑕緊緻精華乳液。




一邊被按摩, 一邊聽著經絡師解說每個穴位代表的身體部位, 才知道自己身體真的不太好。
近視、眼紋、黑眼圈、眼袋等等問題其實都與身體各部位相關連, 並非只是眼部問題,
原來黑眼圈可能因為腎虛、月經不調、慢性胃病、甚至肝功能衰退!
難怪我近2年覺得身體狀況較差, 黑眼圈不管怎樣睡覺都沒改善!



人手部份完成後, 就到使用能量磁療經絡棒了!



這枝經絡棒磁場很強勁, 一下子就吸起大量萬字夾, 而我最在乎的, 就是預計待會一定會很冤痛!!!




不出所料, 眉頭位置真的超級冤痛~~~是忍不住想要「呀~~~~」地低叫的程度, 但同時間又覺得好爽!
但按完後, 雙眼真的感覺好輕好輕~




按完一邊, 來看看對比。
照片上的分別不太明顯, 但我現場看自己雙眼是覺得勁大分別的!
圖中左眼眼皮較浮腫, 黑眼圈亦很明顯, 但圖中右眼覺得精靈了很多, 而且黑眼圈比較不明顯~



療程尾聲, 就用維他命C舒緩美白眼膜(白色)及海洋彈力蛋白抗腫眼部軟模(藍色) 來做個mask!
最後, 塗好眼霜面霜就完成整個經氣舒壓眼部護理療程了~




來個照片小對比, 左圖攝於療程前兩晚, 右圖攝於療程當晚。
可以見到眼周色素有被打散, 黑眼圈和眼袋也有點改善~雙眼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而且當晚完成療程回家時我都覺得自己感覺好精神~ 眼睛沒有累懨懨的感覺!
而當晚我沒有架上粗框眼鏡就離開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雙眼好精靈, 不需要左遮右遮!


今次試完這個療程, 我覺得定期做一做這種eye care 的treatment 其實是一件好事呢!!!
而 Livion Beauty 的經絡師給我的感覺很有經驗而且很了解人體的穴位問題, 令我相當信任!
如果你也在意自己雙眼, 不妨上去試做一次, 體驗價才$168!!


Livion Beauty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太興商業大廈39-41號602室
電話:2366 8709
http://livionbeauty.com/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vion-Beauty/53720610637738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