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保養 ▌向撕扯 say no ♥ 無痛潔鼻有計...*

小時候我狂用當時流行的撕拉式鼻貼去黑頭, 又不懂得好好收毛孔, 結果導致今時今日鼻頭毛孔超大的悲劇下場...
到長大了其實我還是覺得撕拉式鼻貼是有它的莫大優點, 只是用後需要更強大的收毛孔產品來好好慰藉一番(?)。
當然啦, 如果有比它更好又更溫和的去黑頭產品, 我也是舉腳歡迎的!



ZINO 的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已經不是新品了, 看過reviews 也好壞參半, 也因如此更激起我想試用它的心XD
它不是傳統的「敷臉, 待乾, 撕走黑頭」式的去黑頭產品,
而是通過它的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 以「溶解」取代「擠壓」, 迴旋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 同時潔淨老化角質。

簡單來說就是「敷臉, 起泡, 打圈按摩」的無痛非拉扯式去黑頭產品!



黑頭的形式大致上原因都不外乎是毛孔被角質化的表皮細胞和皮屑阻塞, 這些油脂和皮屑等混合物被外界空氣氧化, 就形成了黑頭。如果每天只用清水潔面或者化妝後沒有徹底卸妝, 就會愈來愈嚴重了~
活了快30年, 我覺得黑頭這東西真的很可怕, 因為只需要出現過而你沒有立即處理的話,
就會把毛孔撐大了, (像我一樣)收也收不回來....


這枝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天然木瓜萃取精華 (Papaya Extract): 高效補濕及鎮靜,保持肌膚水分
檸檬萃取精華 (Lemon Extract): 平衡油脂分泌,保持肌膚清爽潔淨,光滑細緻
薰衣草萃取精華 (Lavender Extract): 紓緩及鎮靜肌膚,收細毛孔

嗯....看起來也是一些較天然的清潔用成份, 希望有用啦!


泵裝設計, 比較衛生, 泵咀亦沒有滴漏等麻煩情況。


建議使用頻率為每星期使用1 - 2次, 嚴重黑頭者可於首星期每天使用一次, 期後每星期3 - 4次。
而每次的份量, 我會用1元硬幣咁多。


使用方法很簡單, 首先弄濕面部(我就只弄濕會使用Bubble mask 的部位),
再均勻塗上bubble Mask, 為了把毛孔都全遮好, 我會塗厚一點~


1分鐘後會自動變成「氧分子」泡泡, 超多泡!!!
看到厚厚的泡就可以由它敷上5-10分鐘。我就敷了10分鐘~視乎你的黑頭嚴重程度而定啦。
敷的期間基本上是沒感覺的, 但起泡的時候會有點小小的刺刺感, 但只是化學作用的效果, 並非痛感, 可放心。


10分鐘後可以濕手打圈按摩, 按摩的時候泡泡會神奇地消失不見, 消失得一乾二淨!
最後用清水再洗洗就完成了。


效果照來了。
我覺得用了bubble mask之後鼻頭是明顯比較乾淨的, 摸起來也較光滑, 感覺像用了磨砂, 但不乾也不會用後泛紅。
但我其實沒有太多表面的黑頭, 鼻頭上的黑色點點其實是粗大毛孔, 還有少少較深層的千年黑頭.....
所以去黑頭這方面我覺得沒什麼效果, 深層的黑頭無法浮出來。
但較表面的粉刺用後就會浮出來, 我就像平常一樣輕輕推掉。
總結來說我覺得它是一枝可以取代磨砂的溫和潔鼻產品, 也可以把粉刺浮出來, 不過對於去黑頭這方面就較令我失望。如果想要一枝非拉扯式的潔鼻產品, 這枝可以是你的其中一個選擇吧。




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8102 1098              
網址: www.ZINO.hk

ZINO概念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8A號舖                / 2955 5388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23號舖            / 2890 7089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 2941 056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