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產品推介 ♥ RE:CIPE 天然有機護膚品...*

屈指一數今年已經試過好多款韓國的skincare,
但以純天然有機掛帥的好像不太多, RE:CIPE 就是其中一個!
它的一系列產品均通過了韓國NAQS 農產品管理局的認證。NAQS 是韓國國立農產品管理局,
韓國有機農產品唯一認證機構, 確立該產品的純天然有機成分的權威性。



7月初的 Car camping 除了防蚊液和止汗劑之外, 最重要的當然是防曬產品啦!
我就帶了這枝 RE:CIPE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SPF50+PA+++ 跟我出發,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呀!
不愧在韓國一出售, 兩個月內就售出100 萬支!!!!


這枝水晶防曬透明噴霧絕對不含這十種有害成份:

二苯甲酮 硫酸矽活性劑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焦油燃料三乙醇胺苯甲醇聚丙烯醯胺 丙二醇
而且通過無過敏測試!
除了一般防曬功能, 還可能用作定妝!!! 在濕和乾的皮膚上都可以使用而不影響效果, 而且具備補水、保濕及降溫效果。


我覺得有定妝作用這一點非常好啊~其實我一般都很少把噴霧式防曬用在臉上, 尤其是妝後,
因為始終怕噴得不均勻會弄花妝容, 但這枝噴霧防曬是完全透明, even 我集中噴在一個地方也不會泛白,
只會像集中噴水在皮膚一樣。




它的噴霧粒子很小, 其實噴出來都不覺得像有水份, 反而像霧面, 質地較薄而且均勻,
最重要的是極之清爽, 我從未用過完全沒有一點黏笠的防曬spray!!!!
這一點實在很驚喜!! 所以car camping 去大澳當天我 keep住補噴都無問題, 大愛!!!!


唯一缺點是以防曬這種高消耗品來說,
HKD189/100ml 和 HKD236/150ml 的價格真的有點高喇。


*
*
*




同場加映 deep clean 效果很優的 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


潔面泥賣點是
SLOW+RAW+ORGANIC = SLOWGANIC (hand-made) = 全人工手攪製造!!

當中含98%天然成份, 水份含量(綠茶水)達65%,
1
2種Eco-cert有機天然植物和6種精華油(羅勒油、檸檬油、白檸檬油、甘牛至油、橙油、依蘭依蘭花油),
沒有合成香料、人工染料、礦物油、滑石粉、硫酸表面活性劑、苯氧乙醇、羥基苯甲酸酯等添加成分,
而且高保濕、低過敏PH值(PH4.5-5), 所以敏感肌膚及嬰兒也可以放心使用。

*由於成份裡面有 NATURE FRESH CREAM, 若室溫超過了38°c,潔面泥便會溶掉~


而潔面泥有有三種味道 (綠茶味, 檸檬味, 薏仁味)可選, 各有不同功效。
我手上的綠茶適用於油性及有問題皮膚, 可以鎮靜肌膚, 增加皮膚彈性, 保濕及有效去除死皮。



打開一看, 質地跟一般用開的潔面泥差很遠!!!! 掏起來像半溶的雪糕 XD
潔面泥不單可以用於潔面及卸妝的功能, 還可以作為清潔面膜使用。
而我就喜歡用作清潔面膜喇~


受質地影響, 要均勻塗好都不容易啊~~
塗勻之後就敷10-15分鐘, 它並不會像普通clay mask一樣會變乾變硬, 質地不會怎變,
之後可以直接洗掉, 洗的時候會起泡, 而且量有點多~


而效果方面我覺得潔淨和鎮靜皮膚做得非常好!!!!
明明before已經是洗完臉了, 卻還是膠膠的油光滿面的感覺, 用後不僅變得清爽乾淨, 而且泛紅的地方都收歛起來, 感覺非常良好!!

價位方面HKD376已經有100g, 既然是handmade的話的覺得很划算啊!!!!
除了綠茶我也想試試薏仁呢~~~


***

銷售點 :
RE:CIPE水晶防曬透明噴霧可以在全線萬寧有售
另外澳門總經銷商(榮豐集團/非凡藥房/來來藥房)全線54間店均有發售
網店: http://recipecosmestics.ecwid.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CIPECOSMETIC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