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脫毛體驗 ▌銀座Calla ♥ 第五回 ♥ 加大度數KO毛髮!!

不知不覺已經到銀座Calla 進行第5次的小腿脫毛了~
自從3月底做了第4次之後一直沒空打電話去book時間, 結果拖到6月底才做....
本應該在5月就做一次的!!! 所以miss了一次的脫毛時間, 於是我中途又忍不住剃了一次.....
結果毛髮在3個月內又快速長了一些出來, 我的結論是, 脫毛期間真的要忍手不要剃啊~~~
一剃了就會刺激它的生長!!



今次已經是第5次脫毛了, 所以
護理師替我加大了度數, 所以痛感多了一點點,
不過仍然在可接受範圍, 不會是痛到標眼淚果隻。


原本我的皮膚就比較敏感, 也有點擔心加大度數之後皮膚會像之前一樣有發炎症狀,
幸好沒事! 我猜一定是 Calla 脫毛療程附帶的「美.肌.潤.美」保濕噴槍的功效, 打光前後都會大量噴灑在皮膚上, 保濕度一流!!! 其實我內心深處是很倚賴這個環節的, 畢竟我曾試過2次因為脫毛引起的毛囊炎啊~~~

回到家時, 腿上一般脫毛後會出現的紅點已經消失, 又變回白滑的小腿了!!


記錄完畢, 下次再續 :)

:: 銀座 Calla ::
電話 : 2343 5338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Facebook 搜尋: 銀座Call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