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面膜 ▌雖不是非買不可, 但急救一流! Dr Jart+ 面膜小分享 ♥ ...

早排做完peeling treatment, 美容師話我最重要就是保濕、保濕和保濕。
所以我每晚都會敷補濕 / 滋潤mask! (平時會隔天敷)
最近就試左呢一隻韓國品牌 Dr Jart+ 的面膜, “Return To Sweet 16” 回到甜蜜16潤澤面膜 ♥




Return To Sweet 16 是指回到16歲嗎? 對我來說太遙遠了sorry....能回到22歲已經很感恩......
就別說我已經快踏入30大關了......(遠望)

言歸正傳, Dr Jart+一直給我的感覺是產品都很溫和, 所以我也有點偏心地覺得它家的產品不會差到哪裡去。
今次推出的七款面膜, 能針對性解決肌膚缺乏彈性、暗啞、粗糙缺水、敏感紅腫和毛孔粗大等問題的面膜~
仔細一看每一款都有特別的名稱和相對的設計 !


但我覺得最有愛的還是我試用的
Return To Sweet 16 ♥♥♥


面膜表面還有小提示, 當你的皮膚符合它列出的問題:無彈性、乾燥、細紋, 就係時候要敷呢一款mask喇!!


這片
Return To Sweet 16 主要成份有:♥ 棕櫚醯低聚肽-有助表皮細胞再生、改善細紋
♥ 石榴萃取物-保濕、亮澤、改善彈性
♥ 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 維他命B3-美白、改善皺紋



面膜是採用水凝膠 (hydro-gel) 製造, 具即時冷卻功效(如先放到雪櫃備用更好),
有助鎮靜、紓緩肌膚, 而且具有高黏附力, 提高有效成分的滲透力。


抱歉, 大家仍然要忍受我下巴還未復原的痘痘多一陣子.............


面膜紙分上下兩片, 對於不同面形的人來說是比較好的設計! 我也喜歡兩片式面膜,
尤其鼻子和下巴的位置可以自己調整。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這片面膜的剪裁可以更好....
現在稍嫌咀位開太大, 鼻位又少少不足.....




面闊人的哀歌就是面膜大多不夠闊 XD

我都不厭其煩再講, 呢種面膜紙有另一個好處就是不怕敷得耐會反吸皮膚水份,
而且面膜入面的精華慢慢會被吸入皮膚, 原本是啫喱狀的面膜就會變到一塊網咁~
像我娘親那種常常邊敷mask邊睡覺的人, 這些mask 就會比較好!


敷完面膜之後, 皮膚是明顯變明亮!!!!
彈性度有沒有改善, 我敷了3次都暫時未確定到, 但保濕度卻有明顯增長~


總結一下我很滿意它的保濕度, 用來急救用一流, 想試新mask的不妨入手一盒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196/5片這個價位仍有很多選擇, 也未至於非買不可的程度啦! 有興趣試的可以去莎莎入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