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顛覆常理的新品 ♥ 我的美麗日記香氛面膜...*

在我的美容字典內可稱為平價面膜王的 我的美麗日記, 又出新品了!!!
今次推出的全新香氛菁萃篇, 竟然為面膜加入香氛概念!! 一開始我還真有點擔心呢, 因為一般來說大家都不希望護膚品加入太多香料吧, 我的美麗日記竟然一反常態, 大膽推出以香味為賣點的面膜喎, 怎能不試?



三款新品分別為:
(左)
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中)
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
(右)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三款新品以清新柑橘、淡雅花香及甜美香草三款不同香調研發出來, 均帶有前中後調不同味道,像香水一樣讓人好想感受一下不同調子的香味啊~


三款
香氛菁萃篇的面膜均加入品牌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 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深層紓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保濕為主的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它的香調為甜美香草調(初調:香草、中調:佛手柑、後調:百合香)
而成份包括:

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精華 - 能鎖住水分, 深層紓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 提升飽滿水潤感, 讓肌膚變得彈力透亮。
薈、楓糖、甘蔗等的植物萃取精華 - 蘊含豐富醣類成分, 能深層補水,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掌狀海帶、墨角藻及紅藻等海洋珍貴植萃精華 - 極緻滋養紊亂肌膚紋理, 預防皮膚變得粗糙乾裂, 同時令肌膚回復健康紅潤。


而粉紅色包裝的則是有亮白功效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
香調為淡雅花香調(初調:玫瑰、中調:天竺葵、後調:花梨木)
成份包括:
杏仁酸與維他命C磷酸鈉鹽
- 能調理老化角質, 改善沉暗, 使肌膚重現淨白透亮。
檸檬、小黃瓜及鳳梨等植物萃取精華 - 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煥采亮白感。
水解米蛋白、錦葵及甘草等潤澤成分 - 深層滋潤、保濕及修護肌膚, 展現健康無瑕的水嫩透白肌。


最後是好適合我這種粗大毛孔, 容易泛油的人用的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香調為清新柑橘調(初調:甜橙、中調:檸檬、後調:尤加利)
成份方面則有:
經典緊緻成分維他命A醇 - 提供肌膚所需的維生素, 維持膠原蛋白的彈力緊緻。
蘑菇、水解米蛋白、水解荷荷芭等淨化植物萃取精華 - 有助清除老化角質及收細毛孔, 讓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金縷梅、檸檬及葡萄柚等植物精華 - 幫助調理肌膚水油平衡,減少油脂分泌過盛,維持肌膚潔淨乾爽。



三款我都各試過至少2次了~
面膜材質跟之前的無什麼分別, 薄身而且剪裁不錯, 我覺得今次這幾款的size好像比以前大了一點, 下巴和人中位都要稍稍摺一下才fit面~而且一如以往不會太多精華也不會滴漏啦!
到最在意的「香味」方面, 我覺得比想像中light 好多呀~~~~~香味不會太強, 也不假, 我還嫌不夠香呢!
所謂的前中後調其實都不太明顯, 但正因為如此我覺得無左心理負擔, 只會覺得有淡淡香味伴著你敷面, 感覺好享受! 而我呢種好容易會敏感的皮膚, 敷左2個星期都完全無敏感狀況, 大家可以放心!

下面就分別簡單講講每款的用後感先:


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保濕度高, 可以鎮靜同舒緩肌膚, 用後皮膚不黏笠有清新感覺

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 保濕度出奇的好, 亮白一般。精華較rich, 敷後要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保濕度平平, 但好清爽不黏笠, 試過朝早用完先化妝, 持妝力會比較好。

***

另外有個好康活動要帶比大家~

我的美麗日記今個星期六日會在尖沙咀搞「心急宅急便」roadshow 活動!



到時可以親手寄一封附有全新「香氛菁萃系列」mask 嘅心意咭比朋友,順便拎一塊mask走!
我上星期已經去左玩啦~~~~當日仲有
SiS 樂印姊妹到場添~~她們7月26日(星期六)下午5:30都會出現架~


我當然都唔執輸寄左一片mask比我死黨啦~~~ 仲拎多一片走, hehe~~




果日如果經過尖沙咀, 記得去玩呀!
日期: 2014年7月26 - 27日 (星期六、日: 中午12時至7時)
地點: 尖沙咀天星碼頭 / 海防道


***
我的美麗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