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Car Camping 必帶法寶 ♥ adidas 蘆薈味 Dry Max Women...*

7月頭的時候跟至親 Cat Hui 和杏仁齊齊挑戰人體極限 - 30幾度去camp!!!!



講緊既係外國大熱的 Car camping 呀!!!
自從睇左芭比的介紹, Cat 就心動想去, 還把我和杏仁拉下水.....
好友就是捨命陪君子啦, 所以明明我超討厭這類流汗流到天荒地老的活動, 也都照去啦!
為了做好保護自己的安全措施, 我帶了3枝蚊怕水、1枝50度防曬、還有1枝止汗劑, 害我袋子重到不行!!!
沒法子, 30多度天氣、曬到頭頂都可煎蛋、出汗出到像洗澡、多草就多蚊, 怎重也要帶夠呀!
 


雖然家裡有很多枝防曬品, 不過我最後選了它作伴!
因為它是 adidas
Dry Max Women止汗系列新推出的蘆薈味啊~~~~
新品除了提升止汗和吸汗功能之外, 還加入潤膚因子並配合不含酒精的溫和配方, 可以48小時全天候保持清新乾爽。




由於我汗腺特別發達, 基本上我覺得止汗劑全都不能止汗的~
所以選止汗劑的時候, 我都會先顧及味道! 畢竟不止我會嗅到, 旁邊的人都會啊....


選這枝蘆薈味的原因是.....切合大自然味道~
我覺得它的味道比一般止汗劑淡但是很清新, 想用濃味蓋過體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未夠過癮,
但與其選一些太嗆鼻的味道不如選點清淡的比較耐聞。



這枝止汗劑加入了糅合活性礦物成份, 能提升吸汗功能 ; 護膚因子有滋潤作用。
重點是不含酒精, 沒有怪味之餘也可以放心不會有皮膚過敏。
至少我這兩天狂噴(好像噴到快要用光一枝)也沒有任何覺得不適~~


一如所想, 大汗疊細汗的日子是沒法光靠止汗劑去抑制出汗的.....
但有時等等巴士的程度的表現還是ok的!
我就是喜愛它的味道和清爽質感啦~~我們day 2 去完大澳等船的時候, 用紙巾抹抹汗, 再噴一層, 感覺超爽!


詳盡的 Car Camping 玩樂誌就等我們當天的御用攝影師 Cat 為大家記錄吧!
今天分享就這樣, 下次我會分享我帶了什麼防曬品去camp的!!!

48H Protect – Mineral actives 礦物保護(蘆薈味)香體止汗噴霧: HK$41.9/150ml
各大超市及個人護理店、百貨公司及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