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面膜 ▌連包裝都捨不得扔的BEYOND禮物三重奏...♥

有時敷面膜時見到包裝得比較用心, 或者design比較特別的面膜, 扔掉時都覺得有少少可惜,
更何況今次的是炙手可熱的金秀賢?



BEYOND推出的「禮物三重奏」面膜系列, 款款都有金秀賢人像, 才$60就有8片, 要keep 金秀賢產品的粉絲們絕對不可以錯過啦! 一盒8片, 我拿到手時已立即給我那位狂愛金秀賢的同事送上一片, 她說一定不會敷, 要完完整整Keep起都教授個樣喎XD

全系列共有三款面膜, 分別為米糠美白面膜、蘆薈舒緩面膜及玻尿酸保濕面膜, 三款面膜各具不同功效以迎合個別肌膚需要~而我拿到手的是米糠美白面膜♥


米糠萃取物富含各種維他命及礦物質, 有助為肌膚注入豐富營養, 令使暗沉膚色變得白晳透亮;
而甘油及維他命B3則可為肌膚保濕抗炎。
米糠萃取本身其實都含有高補濕度~還有高效抗氧化功能! 所以我覺得它並非單純美白, 而是一片既補濕又有美白功效的面膜。


唯一要挑剔的是面膜紙偏厚, 內裡精華亦不算特別多, 沒有濕漉漉的感覺, 亦不會邊敷邊滴漏精華。


除了鼻位稍嫌有點太大之外, 剪裁方面尚算滿意!


由於精華量不算多, 所以敷個10分鐘已經開始乾, 建議就別敷太久了~~~~
敷完面膜皮膚有叮一聲變明亮的感覺, 跟眼周色素的對比愈來愈大 XD
補濕度比想像中高, 有驚喜!!


Close up 皮膚就見到敷後比敷前有光澤!

對毛孔亦有少許收歛作用! 不過當然不會很 long last, 我覺得妝前敷一片比晚上敷更適合,
因為敷後上妝會比較貼, 反而晚上我會選用一些精華量較多的面膜。


總的來說, 想不到它的用後效果比想像中好!下次想要試試其餘兩款~
平價面膜來說尚算滿意! 尤其如果是金秀賢粉絲的話更是必買不可, 敷7片留1片作紀念吧=3=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各大莎莎分店找找看~每次都在當眼位置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